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标准 >> 正文

厌氧-缺氧-好氧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

发布时间:2010-10-19 11:38: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for Anaerobic-Anoxic-Oxic Activated Sludge Process
( HJ 576-2010 2011-01-01实施)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防治水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规范厌氧缺氧好氧活性污泥法在污水处理工程中的应用,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采用厌氧-缺氧-好氧活性污泥法的污水处理工程工艺设计、电气、检测与控制、施工与验收、运行与维护的技术要求。本标准适用于采用厌氧缺氧好氧活性污泥法的城镇污水和工业废水处理工程,可作为环境影响评价、设计、施工、验收及建成后运行与管理的技术依据。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厌氧-缺氧-好氧活性污泥法污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HJ 576-2010)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