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设施鸟瞰图

石嘴山市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于2020年建设,宁夏石嘴山市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采用较为先进的污水处理工艺,其设计规模为0万立方米/日,先期日处理规模达到0万立方米/日,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设计,主要建设内容有:(1)在现状第二污水厂北侧空地处新建预处理设施间1座、调节池1座、水解池1座、事故池1座;在第二污水厂内新建污泥回流泵房1座、新建脱水机房1座;配套敷设构筑物间相应连接管道及切换阀门井。 (2)在第二中水厂现状空地内新建臭氧发生间1座、臭氧接触池1座、转盘滤池1座、在现状消毒间旁扩建消毒间1座,配套敷设相应的管道,现状紫外消毒渠内新增设备等。 (3)新建1#中途泵站及敷设配套管道。 建设地点:石嘴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域,拟建构筑物分别在第二污水厂、第二中水厂现状空地内建设,新建1#中途泵站拟建在石钢线北侧空地处。石嘴山市经开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了周围水体环境,对治理水污染,保护当地流域水质和生态平衡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特别声明:污水能否被接收处理,以污水厂根据水量、水质评估结果为准,不保证所有废水都可以被接纳。

Notice: Whether the sewage can be accepted or not depends on the assessment results of the sewage treatment plant according to the water quantity and water quality, which does not guarantee that all the wastewater can be accepted.

北京 上海 天津 四川 广东 重庆 福建 山东 山西 广西 河南 河北
湖南 湖北 贵州 云南 浙江 安徽 吉林 海南 甘肃 江苏 江西 辽宁
宁夏 青海 陕西 西藏 内蒙古 黑龙江 新疆
© 2008- 污水宝版权所有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更多污水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