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400-000-2365

地埋式微动力净化槽处理技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时间:2010-7-15 11:16:48

污水处理技术 | 汇聚全球环保力量,降低企业治污成本

根据村镇污水浓度低、排放量不稳定、伴有雨洪等特点,结合目前的新农村建设规划,开发出适合村镇污水特点的地埋式微动力净化槽技术。该技术是将污水处理站的常用工艺进行优化,将污水处理系统集中化、小型化,以适应村镇污水处理的需要。地埋式净化槽主体结构均设置在地下,地表进行景观绿化,美化环境,通常建设净化槽的用地面积为0.8m2/吨,净化槽是无需专人理的高效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还具有较好的脱除磷效果,净化槽中采用多孔复合填料以及专用高效微生物制剂,有效减少剩余污泥的产生。除臭以后基本无异味。
   
地埋式净化槽通常采用较为成熟的生物处理工艺,污水进入净化槽进行沉淀、分离、生化处理、过滤后,最终达到标准排放。净化槽的一般处理流程为:

该处理技术的特点是:占地少,处理效率高,脱除磷效果好,无异味,需要少量的理和运行费用,地表可绿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