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5 10:21:08 信息编号: 167360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钦州市那丽产业园区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单位确定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讯 钦州市那丽产业园区自来水厂及污水处理厂工程设计已由钦州市钦南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钦南发改投[2019]2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钦州市钦南区林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多渠道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建设地点:钦州市钦南区那丽产业园区内。
      建设规模:①新建一座自来水厂(一期),日产水量10000m3/d,建设工程费约1200万元,其配套外部供水工程的建设工程费约9万元、配套供水工程的建设工程费约1184万元,其用水取自大风江,采用两条输水干管经约3.4公里的输水干管输送至产业园区自来水厂,经处理后供园区各用水点使用。②新建一座污水处理厂(一期),日处理污水量10000m3/d,建设工程费约3500万元,其配套污水工程的建设工程费约407万元;园区内各排水点工业废水在排入污水管网之前进行预处理,达到规定的排放标准后经厂区污水管网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污水处理厂处理至一级A标准后再经1.5公里尾水排水管排放至充包江。③结合本工程实际,针对《可研报告》中对自来水厂输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长度测算不准,缺失取水泵房等建设内容,经业主测算增加输水及排污管网、取水泵房等建设工程费2800万元。
      目前由上海瑞桥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设计工作,中标价195.77万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