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6-7 8:54:18 信息编号: 174419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隆昌市自来水公司第二水厂升级改造工程项目于5月20日正式开工 目前项目正在紧张作业中

       5月20日,隆昌市自来水公司第二水厂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开工。第二水厂的深度处理建设和改造,可以提高自来水公司的安全供水保障能力,实现从供“合格水”向供“优质水”的转变。
       第二水厂升级改造项目自2020年就已启动开展前期相关工作,各领导都高度重视,并在各部门协同配合下,自来水公司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从考察、项目立项、招投标、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等各个环节努力推进。在今年3月24日,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了施工单位,于4月底,施工队伍开始进场,搭建临时设施,完善施工通道等,工人们也是加班加点,终于在5月20日开始正式施工。目前,项目正在紧张作业中,主要是使用挖机挖构筑物主体基坑,抓紧建设土建工程。该项目总投资2409万,预计明年6月完工并通水投产。
       第二水厂升级改造工程是一项利民工程,项目建成通水后,将大幅提升隆昌市饮用水水质,76万余市民将喝上更加优质、安全的饮用水。(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