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20 8:47:58 信息编号: 182860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定远县炉桥镇计划新建10000m3/d污水处理厂 目前该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

       炉桥镇是我县国家发展改革试点镇和省级扩权强镇,镇区人口约4万,仅有一处500m3/d的生活污水处理站,无法满足炉桥镇镇区生活污水处理要求。
       为进一步优化当地居民生活环境,强化生活污染治理,加强高塘湖国考断面管控,确保炉桥镇的可持续发展,炉桥镇计划新建10000m3/d污水处理厂。
       目前该污水处理站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评审,污水处理厂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规定的一级A排放标准,新厂建成后对区域水功能区产生明显改善作用。(滁州市生态环境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