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9-6 8:40:21 信息编号: 1940296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忠县香山水厂扩建(二期)工程目前已完成环评、勘察、规划选址、方案评审、初设编制等前期工作

       9月2日,记者从县自来水公司获悉,香山水厂扩建(二期)工程有序推进,水厂的日供水量将由原先的5万吨提升至7.5万吨,彻底解决用水高峰期超负荷运行的状况。

       今年以来,县城市管理局、县自来水公司等单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提升改造供水设施为切入点,实施香山水厂扩建(二期)工程,在原有一期工程的用地范围内开展扩建。在增加供水量的同时,还将提高制水工艺水平,提升出厂水质标准,保障居民喝上更加安全、放心的自来水。目前,项目已完成环评、勘察、规划选址、方案评审、初设编制及概算、勘察审查、公司技术内审、水投集团技术审查等前期工作。(忠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