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7 8:43:25 信息编号: 220794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天津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宝坻引江供水工程提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日前,我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宝坻引江供水工程完成18公里输水管道安装,提前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为推动工程早日建成,实现2022年汛前通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工程建成后将向宝坻区供给引江中线源,实现引滦、引江中线双水源保障,有效解决区域供水供需矛盾,大幅提高宝坻区供水安全保障水平。

  自工程开工以来,市水务局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进度,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征迁工作推动会,成立征迁推动工作组,制定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方案,积极解决工程穿越鱼池、耕地等征迁难题。二是主动作为,加强配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提前着手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尽快做好施工准备,为工程顺利开展提供必要条件。三是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在今年雨量大、汛期延长、“施工黄金期”大幅缩短情况下,科学合理组织施工,6个施工标段全线作业,工程建设进度加速推进。(天津政务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