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7-28 9:08:04 信息编号: 275535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某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臭气处理项目即将竣工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各大工业、企业污水处理厂为满足企业排污需求,达到国家排污标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绿色发展,对环境保护有了更高的需求。

  以下是位于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某工业园区污处理厂臭气处理项目,新林环境针对该项目的臭气排放特点进行了专业化的设计。

  一、项目简介

  本次项目主要是对污水处理厂扩能升级改造,以满足企业需求与国家排放要求。

  新林环境承接整个项目的臭气处理系统, 通过新林环境技术团队的专业设计,已确认项目采用的处理工艺,保证其处理效果能够完全符合环保要求,在正常工况及常规气象条件下,臭气的排放浓度完全达到国家排放标准。该臭气处理系统同时还具有运行成本低、运行稳定、除臭效率可达99%以上、无二次污染、可远程监控等特点。

  二、项目现场

  1、实地勘察

  项目设计阶段,新林环境工程部组织技术部多次深入现场实地勘察,了解现场情况并核实尺寸,与业主讨论交流设计方案,高效完成项目设计方案。

  2、生产制造

  设计方案确定后,新林环境设备生产厂严格按照图纸要求,进行生产制作。期间技术部门多次检查设备制作的质量及进度情况,确保项目所需设备能够及时、保质、保量供应。

  3、施工安装

  新林环境不论项目的大小、简单或困难,每一个项目都遵照:促安全、抓进度,保质量、控成本的总体核心要求来实施。结合本项目实际,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工期节点计划,按照业主竣工验交目标倒排工期,锁定节点,关死后门。

  在大家积极努力下,该项目已到收尾阶段。公司领导要求:继续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确保项目节点不失守,工期不延迟,效益不流失,企业品牌更具影响力,全力打好工程施工收尾攻坚战并确保项目如期顺利验收。

(新林环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