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9-21 11:42:35 信息编号: 2938631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宁海县首座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预计于2023年1月底投入使用

    伴随施工现场机器的轰鸣声,县宁东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近日正式开工,这也是我县建设的首座工业污水处理厂。

    据悉,宁东工业污水处理厂位于力洋镇,宁东污水处理厂西侧。工程一期总投资1.8亿元,设计日处理规模1.5万吨,远期总规划建设规模3.0万吨/日。主要建设内容涉及新建调节池、预处理设施、污泥脱水车间和污泥浓缩池等。该处理厂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南部滨海新区工业污水的有效处理和达标排放,对于促进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深远的意义,预计于2023年1月底投入使用。(宁海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