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0-25 11:56:01 信息编号: 3065134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西湖区古荡街道全力推进污水零直排暨阳台水治理工作

    近日,西湖区古荡街道将对西溪和景小区开展“零直排暨阳台水阳台水治理”工作。

    西溪和景小区位于西溪路蚂蚁集团正对面,集别墅、排屋、住宅、商业、酒店于一身的大型小区。经过前期多次召集辖区社区、物业、设计单位、勘测单位进行细致排查工作,于10月20日进场施工。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项工作完成后,对生产、生活和经营活动产生的污水,实行截污纳管、统一收集,经处理达标后才能排放到外环境,做到“晴天不排水,雨天无污水”。

    未来,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通过长效管理、制度保障、持续排查等一系列举措,确保辖区内水环境。(浙江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