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2-17 10:20:50 信息编号: 3454352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正加紧施工

    近年来,有效处理辖区内逐年增长的工业企业生产、生活污水,成为上饶经开区优化人居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年7月份,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改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位于经开区董团乡仙山村,东临信江,西靠横南铁路。一期占地100亩,于2015年4月建成并通水运行,日处理污水4万吨。二期改扩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2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各司其职,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上饶经开区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负责人程小敢表示,主体基本上已经完成87%左右,在4月底把所有的主体工程全部完工。网管、路面、绿化同步跟进,把工期赶上来,提前在今年10月底准备交付使用。上饶市云济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欣表示,项目建成后,由原来的日处理能力4万吨,提级到日处理能力8万吨,尾水排放由原来1级B的标准,提级到1级A的排放要求。

    在二期改扩建项目中,占地30亩的开放式环保生态公园让人眼前一亮。公园内种植了环保绿色植物、游步道、休闲娱乐等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大江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