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23 11:18:30 信息编号: 3654318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双峰县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

    4月19日,双峰县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走马街镇召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2022年实施的2个行政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人工湿地和人工浮岛的建设内容、成本概算及维护要点。

    会议指出,农村生活污水和黑臭水体治理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要求,整体提升我县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之一。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我县农村生活污水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县生环办要加强督导,一周一调度,确保高质量提前完成我县农村生活污水与黑臭水体治理任务。(娄底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