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5 9:31:01 信息编号: 3684940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广东开平迳头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试运行

    随着最后一台1台框式刮泥机安装完成,中铁六局广州公司承建的迳头生活污水处理厂(三期)已于近日扩建完工,开始试运行。

    据介绍,迳头生活污水处理厂位于广东省开平市三埠街道迳头凤朝村,设计规模为每天2.5万立方米,建成后,对进一步优化三埠街道的供水格局,提高城市供水保障能力与市政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为了如期完成水厂试运行,该水厂项目部充分调动人力、材料、机械设备资源,增加施工工人100余人,实行工人24小时两班倒、管理人员轮岗制度,并在现有二期厂区预留用地上新建A/A/O曝气式氧化沟和二沉池等构筑物/设施,增加3台潜水搅拌器、8台潜水推进器、5个调节堰门、2台潜水循环泵和一套除臭装置;新建二沉池增加1台框式刮泥机、1个调节堰门和1个套动阀等设备。

    “能为开平市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再辛苦都值得。”建设者们说。据了解,节假日前后,开平水务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在重难点工程施工现场,现场施工人员发挥劳动精神,推进该项目部施工生产进度。(广东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