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5-24 11:45:35 信息编号: 3754193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石化四建公司承担国家管网山东济宁段施工如期达到投运条件

    5月20日18时,由石化四建储运工程公司承担的鲁宁线穿越联运河、中运河、伊家河段管道改线工程,在国家管网山东分公司总部、济宁作业区等多方共同协助下,圆满完成连头口焊接工作完美收官,经检测结果合格,盲板封堵完成,5月21日11时如期达到投运条件。

    为确保这项工程连头作业质量和安全稳定受控,工程项目部提前编制了连头施工方案和应急保障预案,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建设标准化场地,做好施工人员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执行DEC标准及设计图纸要求,谨守安全质量红线,并在作业现场采取水泵抽、导流引、搭设防雨棚等一系列防雨措施,国家管网济宁作业区的相关领导现场确认,签具作业票,正式开始带压开孔及封堵连头工作。经过全体施工人员历经五天连续作战,发扬石化四建公司 “抢拼细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连头作业,安全高效按期完成项目施工建设目标任务,受到此项工程项目业主和工程监理公司的高度评价。(中化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