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池滗水器无法正常升降滗水怎么解决

最佳答案

造成滗水器无法正常升降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一、滗水器安装误差导致,此时要在减速机底座另一侧加焊钢板,钢板通过双头螺柱与池面相连,调整基座位置。

二、主螺杆机构结构设计不合理。主螺杆横切面承受滗水器的拉力,纵切面承受滗水装置和驱动装置的拉力。主螺杆滚轮导轨没有配设独立加强横梁,导致连杆机构横切面强度不足。主螺杆末端是受力最大的部位,同时承受着滗水装置和螺杆的拉力。滗水装置在上升或下降的过程中,重力和浮力对滗水器所产生的作用力都比较大,在螺杆持续的推拉作用下,滚轮导轨严重变形,主螺杆倾斜,导致滗水器不能正常升降。此时要在导轨两侧加强角钢,滗水器上升下降时,导轨所受拉力和压力都比较大。这种状况下,在导轨两侧加强角钢,焊接固定。可以承受滚轮所带来的侧向冲击,避免滗水器出现类似的故障。



© 20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不良信息举报
查阅更多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