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4-20 数据编号: 1664974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上海市青浦区2021年度市区级河道长效管理(河湖巡查船采购)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青浦区2021年度市区级河道长效管理(河湖巡查船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1日 10: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10419-1026
项目名称:青浦区2021年度市区级河道长效管理(河湖巡查船采购)
预算金额(元): 7600000.0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76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青浦区2021年度市区级河道长效管理(河湖巡查船采购) 
 数量:1 
 预算金额(元):76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为了满足长三角示范区内重要河湖巡查管理以及我区各级河湖长巡河管理、示范区内三地河湖长联合巡河管理等工作需要,采购人决定建造1艘用于日常巡河、视察、监督、综合指挥的河湖巡查船。(具体内容详见第四部分)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签订后并接到船检开工通知6个月内完成交货及验收。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