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7-30 数据编号: 185579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南部县向阳安置小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公告

第一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南部县向阳安置小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名称)/标段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南部县向阳安置小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项目名称)已由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南发改[2021]15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部县蜀北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南部县蜀北街道办事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南部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南发改[2021]159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南部县蜀北街道办事处向阳小区。
2.2 建设规模:新建小区环形主道路2公里,小区配套道路1.5公里,雨水管网2.5公里,污水管网5公里,绿化和街道铺装2万平方米,以及弱电管网和亮化等工程建设。
2.3 计划工期:3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施工1 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
3.1.2业绩要求:
?近年(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不少于2(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近 3 年以来中标并完成2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招标控制价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施工业绩。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