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5 数据编号: 208862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锦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锦州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锦州市凌河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锦州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锦州市凌河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地址: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06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22-216FE1722LNF
项目名称:锦州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锦州市凌河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
预算金额:0.000127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0127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锦州市排水管理有限公司扩建工程(锦州市凌河污水处理厂工程)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社会资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号)。
方式:报名人携带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法人报名无需授权委托书),以及本公告第二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中所需材料的复印件三套并加盖公章,到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地址: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号)领取文件。
售价:免费
五、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号)
六、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6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锦州市滨海新区海逸半岛103-5号)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