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7 数据编号: 20945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徐州市泉山区农业农村水务局雨润片区及史庄村周边截污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雨润片区及史庄村周边截污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徐州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徐采磋(2021)JSRT(Q)046;
2.项目名称:雨润片区及史庄村周边截污工程;
3.预算金额:314.74万元人民币;
4.采购需求:雨润片区及史庄村周边截污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磋商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5.合同履行期限:50日历天;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是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供应商所报项目负责人具备本企业注册建造师证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或证明(格式自拟),并提供有效劳动合同和2021年5月-2021年10月的社会保险证明,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投标申请单位正式员工;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18日至2021年11月24日,每天9:00至12:00,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021年11月24日后仍可以下载采购文件,2021年11月24日后下载的采购文件,视为非有效方式且不作为供应商权益受到损害的证明材料和依据
2.获取方式: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附件,自行下载
3.售价:免费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日10:00(北京时间),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将被拒收。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1日10:00(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