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7 数据编号: 209467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恩平市生活污水处理厂(首期)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财务监审公开选取【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机构的公告

2021-11-22 15:00,在广东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为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公开选取会计师事务所服务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项目采用多选一的直接选取方式,项目业主将在报名的若干家中介机构中,自主选定一家作为中选机构,未被选中的机构不应有任何异议。
项目业主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采购项目名称 恩平市生活污水处理厂(首期)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财务监审 中介服务事项企业财务报表审计投资审批项目否采购项目编码4407857638239452111160470 项目规模投资额(¥20,000.00元)
所需服务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服务内容服务类型:会计师事务所服务 服务内容:编制财务专项审计报告等。对恩平市生活污水处理厂(首期)厂外污水收集管网工程进行财务监审,并提出合理的结论和建议。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
(一)服务机构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