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8 数据编号: 209735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公告 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1-GC-136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郑州市

一、招标条件 本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21-GC-1364),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龙湖金融中心内环项目总建筑面积97.91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61.42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6.22万平方米,包括内环16栋60米金融写字楼(67.8万平方米)和沿湖21米配套商业(28.12万平方米)。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板换间一次侧水泵采购项目;002 板换间一次侧阀门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板换间一次侧水泵采购项目;002 板换间一次侧阀门采购项目:

3.1企业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提供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水泵或电动阀授权书。
3.3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4信誉要求:对参与投标竞争的单位,需登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navPage=4)”网站打印“失信被执行人”(注:由于“信用中国”网站更新,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窗口转跳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故本项目投标人企业查询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结果(查询对象为企业),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
3.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招标(需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址www.gsxt.gov.cn/)公示的企业股东及出资信息(显示股东认缴出资额)、主要人员信息网页截图(以上两项也可以是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相关内容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投标人可同时投报两个标段,只可中标一个标段。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9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11月25日23时59分59秒
获取方法: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zzggzy.zhengzhou.gov.cn/)”,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09日10时00分00秒
递交方法:加密投标文件(.ZZTF格式)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zzggzy.zhengzhou.gov.cn/)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09日10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六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远程不见面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区域供冷供热项目机电安装及附属工程,建设单位为郑州东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及内容
2.1招标项目名称:板换间一次侧水泵及阀门采购项目
2.2招标编号:21-GC-1364
2.3项目概况:龙湖金融中心内环项目总建筑面积97.91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61.42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6.22万平方米,包括内环16栋60米金融写字楼(67.8万平方米)和沿湖21米配套商业(28.12万平方米)。
2.4招标内容:本项目采购内容主要为水泵、阀门,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采购货物清单。
2.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