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1-19 数据编号: 209912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白云纸业碱回收改造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减温减压装置及减温装置和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改造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减温减压装置及减温装置和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招标人为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于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改造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减温减压装置及减温装置和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改造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减温减压装置及减温装置和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
2.招标编号:M4101000065000834023
3.招标标段及范围:
一标段(01包)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改造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减温减压装置及减温装置
二标段(02包)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碱回收改造项目循环冷却水系统设备
4.工期:01包 6个月; 02包 6个月 。
5.质量:合格,符合相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招标人要求。
6.建设地点:驻马店市白云纸业有限公司厂区内。           
7.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
2.资质要求:(01包)具有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特种元件减温减压装置B级、压力管道阀门B1级),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02包)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业绩要求:
(01包)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设计、制造次高温高压或高温高压减温减压器业绩不少于5 份(需提供合同有效证明扫描件)。
(02包)提供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设计、制造循环水量≥1000m3/h循环冷却塔的业绩不少于 4 份(需提供合同有效证明扫描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