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1 数据编号: 212925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浙江宁波市黄坛镇五兴村魏家自然村管道铺设工程发包公告

发包公告
 
受 宁海县黄坛镇五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对黄坛镇五兴村魏家自然村管道铺设工程进行公开发包,欢迎合格竞包人参与竞包。
1、发包内容:
本项目地址:位于黄坛镇五兴村魏家自然村内;建设规模:管道铺设长约400米;主要内容为:面层拆除,φ1350钢筋混凝土承插II级管道铺设,零星浆砌块石挡墙工程等;项目预算价为658048元,发包价为579742元[即总价下浮12%,其中非竞争性项目费用5494元(含税)未下浮]。(具体详见《发包文件》)
2、竞包人的资格条件:
2.1竞包人资质:
①竞包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竞包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竞包人具备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竞包人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具体以开标当日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上查询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