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3 数据编号: 213612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各污水(中水)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修编技术服务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各污水(中水)厂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修编技术服务项目 。
1.2 采购人: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
1.3 采购代理机构:    /    。
1.4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
1.5 项目概况: 供应商须为宁夏宁东兴蓉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临河综合工业园A区污水处理厂、化工新材料园区污水处理厂、煤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及南湖中水厂编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并完成生态环境局的备案。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1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
2.1.1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包含但不限于于总则、厂区基本概况、环境风险评估、环境应急组织机构与职责、预防、预警及信息报告、应急响应与处置、应急终止与恢复措施、应急保障、应急培训和演练、事件应急救援现场处置方案、奖惩、预案管理、预案的实施和生效时间等内容)。
2.1.2对现场进行踏勘,进行相关数据、技术资料和图纸的收集;
2.1.3组织专家评审会,对应急预案进行评审;
2.1.4按照专家意见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出具正式报批报告;
2.1.5完成生态环境局的备案。
2.2 服务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5日历天内完成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通过专家评审并完成生态环境局的备案。
2.3 服务地点:
宁东基地煤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宁夏宁东基地煤化工园区文升路与景观大道跨线桥交汇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