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4 数据编号: 21370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黑龙江鸡东经济开发区综合管网(一期)项目招标公告

鸡东经济开发区综合管网(一期)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G0601G210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鸡东经济开发区综合管网(一期)项目已由鸡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鸡发改发〔2020〕14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鸡东煤电化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服务中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投资和专项债券,招标人为鸡东煤电化循环经济示范基地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鸡东经济开发区综合管网(一期)项目;
2.2建设地点:鸡东县鸡东镇、永安镇;
2.3招标控制价:30,020,587.18元;
2.4建设规模:热力管网工程,管网总长度9500米;电力及通信管网工程,管网总长度7667米;给排水管网工程,管网总长度11333米(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招标范围:施工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6计划工期:2022年01月05日开工,2022年12月31日竣工,总工期:360日历天(具体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其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期间企业资质未处于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吊销或暂扣等处罚期内。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任何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提供连续3个月(2021年09月-2021年11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同时提供社保证明的查询网址及相关信息,包括社保号、身份证号、密码等以便招标人核查、如外省未联网企业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未联网证明及加盖社保部门专用章的社保证明。建办市函【2019】92号文件中规定的6类情形人员除外。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还包括:1. 投标人需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规定,以不低于上述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或人员。   
2.按照黑建规范〔2020〕9号《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规定填报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表。
3.4本次招标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