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6 数据编号: 214051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苏京杭大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高邮先导段工程品质工程咨询项目公告

项目概况
京杭大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高邮先导段工程品质工程咨询项目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高邮市政府采购网(http://gaoyou.yangzhou.gov.cn/gyzfcgw/)”、“扬州市政府采购网(http://zfcg.yangzhou.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0日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YXYC-2021039
项目名称:京杭大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高邮先导段工程品质工程咨询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t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70.0万元(基本费40万元,创成省级品质工程20万元,创成部级品质工程10万元);
最高限价:70.0万元(基本费40万元,创成省级品质工程20万元,创成部级品质工程10万元);
采购需求:
京杭运河高邮段航道工程按二级航道标准整治,设计船舶等级为2000吨级,整治里程约42.53公里。本次高邮段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护岸工程、土方工程、锚地、水上服务区提升工程、航标工程、保障体系建设工程、桥梁工程美化等。主要工作内容为对京杭大运河江苏段绿色现代航运综合整治高邮先导段工程进行品质工程创建的第三方咨询服务工作,创建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争创部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的工作要求等,包含但不限于:
(1)按照《江苏省公路水运品质工程评价实施细则》,编制本项目品质工程创建实施方案,编制品质工程创建计划。
(2)策划本项目品质工程创建亮点。
(3)协助完善建设单位品质工程相关资料。
(4)协助建设单位按照品质工程要求加强对各参建单位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的监督和指导。
(5)协助申报科技创新成果。
(6)协助编制宣传画册、协助制作宣传视频。
(7)其他和建设单位有关的品质工程创建的技术服务工作。
技术要求:服务过程中,需紧密关注部、省、市围绕交通强国、质量强国发布的各类新举措、新动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质量创优活动的新规定、新要求,严格遵循与本项目有关的国家及行业现行施工标准、施工规范以及省市相关部门发布的各项技术验收标准以及相关规定等,开展相关工作。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至品质工程评审公示。
质量要求:通过品质工程创建验收。创建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争创部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