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270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安徽合肥供水集团北城加压站工程EPC总承包公告

无标题文档 合肥供水集团北城加压站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电子招标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名称:合肥供水集团北城加压站工程
1.2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长丰县发改委
1.3 批文名称及编号:21043401210401998631、长丰县发展改革委项目备案表
1.4
招标人: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1.5 项目业主:合肥供水集团有限公司
1.6 资金来源:自筹
1.7 项目出资比例:10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合肥供水集团北城加压站工程epc总承包
    2.2 招标项目编号:2021bffbz02804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4 招标项目标段编号:2021bffbz02804
    2.5 建设地点:合肥市长丰县
    2.6 建设规模:在双墩水厂原址新建规模为5万吨/日的加压泵站一座
    2.7 合同估算价:7697万元
    2.8 计划工期:435 日历天
    2.9 招标范围:项目拟在双墩水厂原址新建规模为5万吨/日的加压泵站一座,新建:清水池、加压泵房、加药间及机修车间、泵站内配套管网、管理用房、门卫室、围墙、上下水、厂站绿化、道路、照明、大门、强弱电、内外电、安防、自控等。中标人负责本项目从签订合同后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期间,涉及项目报建、开工准备、施工、安装、设备调试、系统调试、通水、单项验收、竣工验收、结算、全过程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10 项目类别: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
    2.11 其他: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须满足下列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市政行业(给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 投标人业绩满足下列之一:
    1)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有规模不小于5万吨/日的自来水厂工程设计业绩;
    2)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须具备规模不小于5万吨/日的自来水加压泵站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一体化或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业绩。
     3.3 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执业资格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专业)执业资格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施工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人拟委任施工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4)项目经理与设计负责人 可以 为同一人。
    3.4 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业绩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