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2778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苏张家港保税区建设工务处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招标公告(ZJGFS-BS2021-G033)

张家港市金港镇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张家港保税区建设工务处)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8日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GFS-BS2021-G033
项目名称: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
预算金额: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2500000.00元
最高限价:保税区(金港、德积、后塍街道)雨污水管道测绘:2500000.00元
采购需求:为保税区辖区范围内1500km地下管线窨井测量提供依据,评定技术状况,提供指导意见。其中主要内容包含地下管线及窨井(约1300km)的测绘、数据入库及技术评定(约1500km)、出具检测报告、提供指导意见。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所有测绘并提交报告。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采购不允许进口产品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具有丁级(含)以上测绘资质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07日至2021年12月14日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张家港频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