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10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陕西沣东新城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沣东新城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自行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2-21 09:3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受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委托 农业农村局 发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XGJXM2021-ZC-CS1221
2、项目名称:沣东新城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项目
3、预算金额:350,000.00元
4、最高限价: 无
5、采购需求: 沣东新城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项目,1项, 采购预算: 350,000.00元, 项目概况: 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编制工作包括基础资料收集、开发利用现状分析、农村地区需水量合理性分析、管控指标核算、水资源配置方案论证等,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评估编制
6、合同履行期限:2021-12-22 09:00:00 至 2022-01-05 17: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1-12-14 17:00:00 止
地点: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自行下载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免费赠送
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