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182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垫江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整治工程(三期)答疑补遗文件公告

垫江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整治工程(三期)
补遗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垫江县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整治工程(三期)”有关补遗通知如下:
一、现发布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请各投标人严格遵照执行。详见附件。
二、本项目质疑提问时间修改为:2021年12月10日17:00分前,答疑澄清时间修改为:2021年12月13日17:00分前。
注:若本次发布的补遗通知与已发出的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补遗为准。
 
招标人:垫江县生态环境局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华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7日
 
 
 
 
 
 
 
 
 
 
垫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及相关单位: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演变,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本土新冠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所有人员须严格遵守以下防控措施:
(一)封闭式管理。所有人员只能从交易中心2号通道(行政服务中心2号门)进出,无关人员一律不得随意进出。
(二)控制参与人数。原则上招标(采购)人、投标(竞买)人限派2名代表参加现场交易活动(含参与评标的代表),每个项目代理机构人员不超过3名。
(三)登记监测。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合格口罩,持身份证原件主动配合做好实名登记、验码(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测温、“一米线”、隔位就坐等防控措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