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28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江苏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退圩还湖永联圩新建堤防工程新建永联圩排涝站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南京市高淳区固城湖退圩还湖永联圩新建堤防工程新建永联圩排涝站工程已由高淳区行政审批局以高行审建投[2021]33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省级以上和地方财政配套,项目法人为南京市高淳区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南京市高淳区水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代建机构为/,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省鸿源招标代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南京市高淳区境内。
2.2项目总体建设内容:新建永联圩排涝站工程,主要功能为排涝,总装机流量为6.0m3/s,三台机组,单泵流量为2.0m3/s,水泵设计扬程6.76m,单机配套功率220千瓦,总装机容量660千瓦。
2.3本合同项目招标范围、对应投资金额:
招标范围:高淳区漆桥河入固城湖南端出口永联圩堤防内侧,新建永联圩排涝站工程,主要功能为排涝,总装机流量为6.0m3/s,三台机组,单泵流量为2.0m3/s,水泵设计扬程6.76m,单机配套功率220千瓦,总装机容量660千瓦。具体项目和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对应投资金额:1802.55万元。
2.4本合同项目计划工期:总工期:238个日历天。工程计划于2022年1月5日开工(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签发的开工批复为准),2022年8月31日前具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条件,5月30日前主体工程完工并具备水下验收条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资格条件
(1)资质证书: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业绩要求:/
(3)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未出现基本存款账户被国家有关机关查封、冻结情况。
(4)信用等级要求:投标人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至少在C级(赋分值2.0分)及以上。(“江苏省水利厅官网首页—更多—新闻中心—通知公示—《2020年度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等级及赋分值的公布》(5月19日公布)”)。江苏省水利厅公布的从业单位新的信用等级信息,在其应用期内按照该新的信用等级进行评审。
 
(5)安全生产许可证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项目经理要求:投标人拟任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且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提供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近一年(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社保证明。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未变更的以合同工程通过完工验收或竣工验收为准;项目经理被变更过,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自项目主管部门同意项目负责人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未开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经理变更手续的)。
(7)技术负责人要求:/。
(8)其他人员要求:/。
(9)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须持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分别为A、B、C三类),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数量最低要求:1人。
(10)施工设备要求: /   。
(11)其他要求1:/。
(12)其他要求2:
①投标单位应提供南京市建筑业施工企业民工工资保障金缴纳证明。
②按照省、市相关管理办法,投标单位须提供办理工伤保险的承诺函(承诺书格式自拟并编入投标文件中)。
③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南京”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④投标人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⑤投标人不得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⑥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质检(量)员、安全员、造价员、材料员必须执行工地打卡(脸部识别)签到要求。满足每人每月22工作日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扫描上传至投标文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要求见第7.2款“资格评审标准”。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4.1获取招标文件准备
本招标项目为电子招标投标,从2021年12月0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至2021年12月14日17时30分为招标文件发售期,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期满之前完成如下工作:
(1)请各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在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水利工程-投标人-信用信息平台)中建立企业投标信息资料库,信息的及时性、完整性、正确性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办理投标所需的电子CA及签章(相关资料下载: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水利工程-投标人-相关下载)。
4.2购买招标文件
(1)完备上述准备工作后,在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登陆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水利工程-投标人),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未在规定的发售时间内完成招标文件购买缴费的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3获取招标文件
成功购买招标文件后,投标人使用单位数字证书通过购买招标文件的交易平台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及其附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30日10时整。逾期送达的电子投标文件(线上文件),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5.2开标模式及递交方式
5.2.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2.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参与开标(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登录-江苏省“不见面”交易大厅)。
5.2.3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应当在开标现场提出,招标人当场予以答复,并制作记录。开标结束后投标人不得对开标事项再提出异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