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7 数据编号: 214355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浙江丽水遂昌县三墩桥至高碧街沿线综合整治工程公告

 
遂昌县三墩桥至高碧街沿线综合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序号:sc2021a157
一、遂昌县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项目 遂昌县三墩桥至高碧街沿线综合整治工程 已经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批准文号:遂发许〔2021〕187 号,资金来源:国企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 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业主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施工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 建设地点:遂昌县城西,三际线两侧,石板桥村及三墩桥村内。
2. 建设规模:本项目整治区域范围涉及面积约 2.9 万平方米,其中涉及居民建筑 65 幢,排水管道约 1500 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村庄建筑立面改造提升、村庄环境提升及景观节点打造、村庄排水工程改造提升、强弱电序化等。
3.招标范围:施工图实施范围内全部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
4.工期要求: 210日历天。
5.招标控制价:9373633元【含暂列金400000.00元(不含税),不计入下浮】。
6.质量要求: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且在“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已录入,无在建或预中标工程;
3、浙江省外企业须出具《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未提供《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近三月(2021年9月、10月、11月)企业人员总数每月不少于50人;
5、本工程□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六、招标文件索取途径: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 2021年12月07日起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 http://lssggzy.lishui.gov.cn/)”,登录系统下载。
3.未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事指南”栏目进行查看。主体库注册咨询电话:0578-2350233;ca锁办理咨询电话:400 08781980578-2292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