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10 数据编号: 214963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北安新县污水处理厂中水流域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安新县污水处理厂中水流域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安新县污水处理厂中水流域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安新县行政审批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安行审投字【2021】12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安新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2021年新增债券资金和上级专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安新县农业农村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地点:安新县大王镇。
2、计划工期:121天3、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4、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内容为大张庄排干生态修复及河流治理、依丽兰迎宾大道西侧水系整治、白洋淀大道两侧水系整治、截污导排与生态恢复、中水绿化利用、新建提升泵站和绿化水鹤。
2.2招标范围:该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其他服务。项目总投资:约2868.99万元。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