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13 数据编号: 215450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赣深高铁(沥林段)外部环境整治项目采购测绘航拍服务公告

项目业主 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沥林镇人民政府 采购项目名称 赣深高铁(沥林段)外部环境整治项目采购测绘航拍服务 中介服务事项投资审批项目否采购项目编码4413050071954292112100377采购模式直购模式 项目规模投资额(¥250,950.00元)
所需服务测绘服务内容本次采购对赣深高铁沥林段双侧500米范围内,面积约7.17平方公里进行测绘航拍服务。 中介机构要求资质(资格)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说明参加此次报名的测绘单位已在中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的独立法人,且经营范围满足本次公开选取范围;必须具备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已入驻惠州市中介超市的企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