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12-29 数据编号: 219239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选煤厂渣浆泵大修项目(重新)二次招标公告


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选煤厂渣浆泵大修项目(重新)
(招标编号:WLZBTY-2021-126C)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本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选煤厂渣浆泵大修项目(重新)(招标编号:WLZBTY-2021-126C),已由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太原煤气化龙泉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晋能控股招标采购平台” (https://dzzb.jnkgjtdzzbgs.com/cms/index.ht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现阶段龙泉选煤厂工艺系统关键结点的主要渣浆泵(609/610、3116/3216、3163/3263)过流部件(叶轮、护板和泵壳)磨损严重,磨损原因总体上可以归类为三类:冲蚀磨损、气蚀磨损和腐蚀,严重磨损导致漏料,现需对过流部件进行周期性更换大修。
2.2招标编号:WLZBTY-2021-126C
2.3招标内容及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2.3.1招标范围:对渣浆泵(609/610、3116/3216、3163/3263)过流部件进行周期性更换大修。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2 质量要求:合格
2.3.3 服务期限:60天
三、投标人资格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投标人须具有矿用设备检修资质证证书或矿用设备维修安全资质证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