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0 数据编号: 2212413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022年浓缩液转运询价采购公告

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022年浓缩液转运
询价采购公告
本项目为企业自主采购项目,非政府采购。现已具备采购条件,进行公开询价,诚邀有意向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022年浓缩液转运 。
1.2 采购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1.3 采购代理机构:中资锐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项目概况:/。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范围:垃圾渗滤液处理厂2022年浓缩液转运服务,具体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2.2 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一年。
2.3 服务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洛带镇松桥村10组12号。
2.4 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标准要求。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依法设立并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机构或其合法设立的分支机构。
(2)财务要求:近3年(2018年-2020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连续亏损;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