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1 数据编号: 2213596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甘肃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自动化监控硐室和信号硐室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
金河煤矿自动化监控硐室和信号硐室升级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201021-YJMDJT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自动化监控硐室和信号硐室升级改造工程已由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招标人为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建设地点:兰州市红古区窑街
2.2 项目名称: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金河煤矿自动化监控硐室和信号硐室升级改造工程
2.3 招标内容:1496原煤运输系统自动化配电硐室、1496原煤运输系统自动化监控硐室和1496轨道下山自动开车系统上、下部车场信号硐室达标验收升级改造。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能在国内合法提供招标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2)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