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2 数据编号: 221700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集安市云峰水库库区维护项目工程公告

集安市云峰水库库区维护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JLHM-JA-YMGC-2022-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集安市云峰水库库区维护项目工程,已由集安市水利局文件以集水移发【2021】2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集安市水库移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水库移民扶持基金(大中型水库库区基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详见工程量清单。
2.2 工程建设地点为:集安市青石镇望江村
2.3 招标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
2.4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年2月2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2年6月15日,工期115日历天;
2.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 标准。
2.6 标段划分:划分一个标段
2.7 预算金额147.9579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单位拟派出的项目经理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 投标单位的项目经理中标后需到本项目招投标监督主管部门办理备案手续。
3.4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 个标段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