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 数据编号: 221950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重庆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2022烟季硫酸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2022烟季硫酸钾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2022烟季硫酸钾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2022烟季硫酸钾采购项目。
2.2投资金额:采购金额约132.10万元。
2.3项目概况: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采购农业用硫酸钾,采购数量约307吨。
注:招标人不承诺具体采购数量,实际采购数量以各区县最终通知数量为准,招标人有权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下达的烟叶种植计划相应调整采购数量。
2.4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交付使用。
2.5交货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奉节分公司仓库。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2018年1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前在“信用中国网”无失信惩戒信息记录、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在“国家信用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存在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或重庆烟草专卖商业系统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或未在禁入期限内的。
(4)投标人必须提供在省级(省、直辖市、自治区)及以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批准备案,且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CNAS)的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投标产品质量检测合格的报告,检测报告出具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