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 数据编号: 2219892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吉林龙源电力吉林龙源(长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乾安文字风电项目风机安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吉林龙源(长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乾安文字风电项目风机安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0134,招标人为龙源(长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龙源(长岭)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吉林乾安文字风电项目位于乾安县城西30公里的道字乡境内,距离长春200公里、松原60公里。项目场区地表主要为退化盐碱地草场,海拔136.2-141.9m,地势平坦开阔。本期建设规模为49.5MW,安装9台单机容量5MW及1台单机容量4.8MW风力发电机组。 
招标范围:10台远景风机安装施工(9台5.0MW风电机组及1台4.8MW风电机组,高度110米,叶轮直径171米)。主体工程工作内容包括:风机安装施工:塔架安装、机舱安装、叶片安装、机组控制柜安装、机组内电气接线、控制电缆布线连接、配合风机厂商进行机组验收、调试,风机、塔架、配件等卸车、检验、保管及风机安装手册中标明的其他安装内容。负责施工中临时占地补偿、到货及卸货后的设备保管看护、内外部卫生的清理及安装后直至竣工移交的卫生清理;负责设备支架的集中保管及安装完成后配合厂家进行装车回收;负责高强度螺栓第三方检测(经招标人审批方可送检)。施工期间投标人需保证一台辅吊(至少一台汽车吊)应具备主机卸货及安装前两段塔筒的能力,施工期间要求常驻现场。

计划工期:开工时间:2022年7月15日(以招标人发出开工令时间为准),主体完工时间:2022年10月30日。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龙源电力集团工程验收管理办法及达标投产管理办法要求。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或特种工程(特种设备的起重吊装)专业承包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证书。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45MW及以上风电场风机安装工程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验收证明至少须由合同甲方、合同乙方和监理三方盖章。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证书(机电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风机安装工程项目经理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