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3 数据编号: 222037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广东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聚福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445302-2022-000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445302-2022-000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云浮市云城区高峰聚福路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1月1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采购公告的申请人的资格要求与磋商文件的供应商资格不相符 更正内容:
原采购公告:“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或自然人, 投标(响应)时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身份证等相关证明) 副本复印件。分支机构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和分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