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048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监理公告

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已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人民政府以《关于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发改函[2019]362号)和《关于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鉴函 [2020]4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建设资金来自沿线各区政府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的高等级管线迁改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重庆市
2.2 项目概况与建设规模: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位于重庆市境内。本线起于渝中区重庆站,向西南经九龙坡区、大渡口区,止于江津区江津站。改建方案在总体保留既有线的基础上,增建二线的扩能改造,形成双线运输,最大化保留历史现状,减少工程投资。改造前既有线长65.08km,改造后线路长61.09km,桥隧比例 17.01%,双线铁路,设计铁路等级为Ⅰ级,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特殊困难地段局部限速,建设总工期3年。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项目为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正线K439+400~K501+400=DK501+400~DK504+692.62范围内,影响铁路建设高等级管线迁改工程(包括直径不小于300mm给排水管,直径不小于110mm油气管线,海事、军用通信光缆线路),施工方式为设计施工总承包。
2.3 本次招标项目建安工程费估算金额:10245.49万元
本次招标项目监理合同估算金额:222.89万元
2.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完成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全部内容所需要的工程设计、施工、验收阶段的进度控制、质量控制、造价控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组织协调工作以及工程全过程的监理服务内容。还包含但不限于在设计初始阶段协助设计单位与沿线区政府及产权单位沟通,以确保设计符合产权单位要求,施工阶段审核技术方案并协调各方落实。
2.5 监理服务期要求:业主发出要求进场的日期开始至本招标范围内的成渝铁路重庆站至江津站段改造工程高等级管线迁改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工程结算完成(含工程审计完毕)、资料移交完毕、缺陷责任期满后结束。计划施工工期为:365日历天(除个别穿越或并行铁路需与铁路正线配合施工的重难点迁改工程,于2023年1月底前完工外)。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6 标段划分:/
2.7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条件之一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化工石油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投标截止日前5年,指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为准)的1个类似项目监理业绩。
类似项目监理业绩应满足以下要求:
工程类别:化工石油工程
项目金额:监理合同金额:120万元及以上
3.1.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