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067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颍上县群众喝上引调水(一期)工程监理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颍上县群众喝上引调水(一期)工程监理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阜阳市)http://jyzx.fy.gov.cn/FuYang/ 网站下载招标文件(报名费用免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09日 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颍上县群众喝上引调水(一期)工程监理标
预算金额:2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7.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颍上县群众喝上引调水(一期)工程监理标。
合同履行期限:自招标人发出开始监理通知至项目缺陷责任期结束止。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或监理开始时间为准),具有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
(4)总监理工程师取得《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工建筑专业),具有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5)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至 2022年02月08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