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079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新疆阿克苏柯坪县水利农饮信息化巩固提升工程(信息化施工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柯坪县水利农饮信息化巩固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已由柯坪县发改委以柯发改批〔2022〕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于城乡饮水安全工程结余资金,项目招标人为柯坪县城乡供水工程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阿克苏全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信息化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项目位于柯坪县境内,主要建设内容:供水管线的沿线水雨情监测、视频监控、水位监测、内部管网进村级流量监测、视频会商系统、事故水池和高位水池的液位监测系统及2240户入户物联网水表安装等。本次信息化施工招标项目为一个标段,施工监理为一个标段。信息化施工及施工监理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信息化施工标段投标人: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生产(或经营)许可范围,具有履行合同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软件开发及数据整合、运维能力,近三年内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水利信息化项目的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施工监理标段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和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投标人不得从事与本项目相关的系统设计、集成、软件开发等;且有良好社会信誉的建设监理单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19日起在阿克苏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117.145.109.21:13888/aksggzy/)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