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1050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海南海口市排水设施事务中心-2022年办件排水设施抢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2022年办件排水设施抢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怡心路7号建安花园1#1305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7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HGT2022-106
项目名称:2022年办件排水设施抢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197.26342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97.26342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是企业(包括合伙企业)的,提供在工商部门注册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供应商是事业单位的,提供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供应商是非企业专业服务机构的,如律师事务所,提供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供应商是个体工商户的,提供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供应商是自然人的,提供有效的自然人身份证明。 如供应商是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行业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分支机构可参与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采购文件中涉及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的,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只有中国公民才能以自然人的身份参加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活动。以上证明材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