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12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吉林华能长春热电厂2022年循环水复合微生物制剂采购招标公告

 
华能长春热电厂2022年循环水复合微生物制剂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1-3-108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华能长春热电厂2022年循环水复合微生物制剂招标人为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已落实,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长春热电厂2022年循环水复合微生物制剂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厂。
招标范围:华能长春热电厂2022年循环水复合微生物制剂,具体项目见技术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无。
3.2.2 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具有2项及以上循环水处理产品供货业绩(可以是投标人业绩,也可以是所代理品牌的业绩,附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