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1604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岳池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现场询价采购公告


一、现场询价项目名称: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
二、公告及报名时间、公告网站及报名方式
(一)公告及报名时间:2022年1月14日—1月19日,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月19日18时00分。
(二)公告网站: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官网、四川建设网、广安公共资源交易网。
(三)在公告时间内,供应商可通过现场或网络(微信、邮箱等,微信号:18181795567,邮箱531465717@qq.com)的方式提交报名资料,参与现场询价活动。
(四)报名地点:广安市中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楼采购部(四川省广安市宏志大道773号)。
(五)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证件资料并加盖公章:
1.供应商的营业执照;
2.乙级及以上工程咨询资质证书;
3.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4.委托授权书(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提交);
5.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提交)。
三、现场询价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1月20日9时30分
(二)地点:广安市中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室(小会议室)
四、项目概况及控制价
1.项目概况:本次主要采购宏志大道市政排水管网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最终通过项目相关部门的审批。
2.采购控制价:不含税总价35000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