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2186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太原铁路水电安装公司榆次站I、II场给水管道改造选定公告

榆次站I、II场给水管道改造选定公告
    太原铁路水电安装公司榆次站I、II场给水管道改造项目已具备选定施工单位条件,现进行公开选定,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选定。
一、项目编号:TYSDXD-202201
二、项目名称:榆次站I、II场给水管道改造
三、项目概况:榆次站扩能改造工程引起给水管道迁改。
四、项目范围:
    1.工程地点:晋中市榆次区榆次站区。
2.工程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5天内完成。
3.计划金额:112000元。
五、本项目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法人营业执照合法有效,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能力。
    2.参选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良好。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具备类似项目业绩,商业信誉无不良反应,无被责令暂停投标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