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14 数据编号: 222256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江西吉安泰和县万合镇亩基水库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泰和县万合镇亩基水库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机构选聘公告
   
泰和县万合镇亩基水库新建工程建设选择招标代理机构实行公开选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泰和县万合镇人民政府
二、工程基本概况:本项目规模为水库正常蓄水位76米,死水位71米,校核洪水位76.79米,总库容60.3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主坝、溢洪道、输水建筑、上坝道路、管理房等相关管理设施。工程预算投资1273万元。
三、代理范围:项目施工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
四、项目代理费用:招标代理费(含工程造价咨询费)根据泰财【2020】59号文精神,以财政评审的工程预算金额为计算基数,按国家计费标准的50%收取。
五、报名要求
(一)参加报名的代理机构,应按照要求自行在吉安市建筑市场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录入,录入信息经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中心核实,并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代理机构。
(二)拟派的项目组人员要求(共4人)。
1.项目负责人1人:
具有工程注册执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人员。
2.项目组其他专职人员3人:
其中: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1人;其他人员2人。

相关推荐: